一个小男孩

Vol.4脸红的思春期(三)

       这个系列挺无聊的,就是一些不连贯的往事,这些事都在我记忆中,记忆会造假。这些事对现在的我蛮重要的,用以佐证我的存在。

03.轰动全校的告白事件

      少年C,世界上最胆小的少年。

      还是夏天,刚升入初中不久。我和朋友们沉迷于下课在操场手拉手转圈圈,不是很少女的啦啦啦,是很疯狂的哈哈哈。转累了,就去厕所;去完厕所,继续转。

      就是在从厕所回来的路上,一群学长学姐,五六个的样子,扒开朋友们,径直到我面前。“喂,我们是×年级×班的,我们班×××,喜欢你……”

      ???????……

      我不知中了什么邪,第一反应是跑,二话没说,走为上计,在他们反应过来之前,跑回了班里。这时操场上已经聚集起了一群人,还有一些听到消息往操场赶的。五分钟后,我就处于当时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。

     班里从没和我说过话的几个女生,突然变成热心市民,把我从座位上往外推,窗外那群学长学姐在外面喊我出去。最后我们僵持在班门口,有一个学姐一直对我反复的说着什么,我大脑一片空白,看着她和她身后无数张脸,我后面不断有人把我往外推,我不停的摇头,只觉得很吵,很吵,很吵。

      那之后的几天,我走到哪都会听见有人说“就是她,就是她”……后来也没人记得了。而我变得极讨厌成为焦点,讨厌人多,讨厌被人知晓,甚至讨厌自己。太吵,太吵,太吵。

     这个事件中,从头到尾C都没出现。我又错在哪呢?错在没有大声的说,请你们走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