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男孩

Vol.2某一刻你否定自己却无法清除痕迹
        我发到社交网络上的内容自己很少回看,但是一旦回看基本上都会删完。我为什么会发这条动态呢?当时我在想什么啊。好羞耻啊……然后把那些动态删掉。我就是很难接受自己吧。
        我觉得这件事蛮复杂的,对自己高要求,不自信,再加上找不到自己的圈子。还有我还是在意别人的看法的,不是在意别人懂不懂我,在意的点是别人眼中自己是不是个蛮酷的人,哪怕是个怪人。可事实是,别人眼中我很可能是葬爱家族的一员。
        对朋友也是,我有过清除朋友的行为。知道是完全不同的人,没有话题,不想见面,已经出现问题,不想忽视问题。以不想让友情变质为名,扼杀友情。现在我不会这样做了,就算我想,我也不会了。变成了一个完全不酷的人。不是说以前的行为酷,而是我也学会麻木了,麻木本身不酷。
         自己。我。圈子。我好像没有我,也没有圈子。因为没有明确的我,所以找不到圈子,没有圈子,又让我更容易怀疑和否定。很多时候我很厌倦这个我,活着不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