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男孩

Vol.3你一定要努力才行啊
         我当然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。
         擅长在泥沼中一动不动,愤怒着,却不挣扎。情绪是最廉价的表达,因为它毫无用处。『被某种刺激触发反应』,和『对某种刺激采取措施』有质的不同。虽然不想承认,但我的确还处在唯心的阶段,本质上是个空想主义者,给自己加上这些形而上的tag,真的够白痴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在我的空想世界里,毫不费力的成功是最佳结局,看起来毫不费力的成功是第二结局。现实中这些都不会发生,现在的事实是,我,废物而已。甚至上个月我还操着一套自编自信的废物哲学,心安理得的接受失败呢,太逗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开始对自己的输出有了要求,但总透着一股功利性,过于用力,总归不够酷。受家庭影响,我很喜欢同周遭的人做比较,看着别人的人生,给自己安慰或耳光,总的来说我是不屑这样的自己的。我想改变现状,却不知道从何下手,惶惶度日,万万不可。
         强灌一碗鸡汤,加油吧,稍稍挣扎一下,别放弃变好。

评论

热度(2)